自小客飛出橋面車起火 一人死三傷

自小客飛出橋面車起火 一人死三傷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瑞芳的萬瑞公路,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自小客車疑似因為道路封閉,駕駛不熟悉路況,煞車不及整台車飛出高架橋,摔落二十多公尺的河床上,小客車猛烈撞擊後起火燃燒,造成一死三重傷的慘劇。

  經過吊車吊上路面的的自小客不但嚴重變形,還被大火燒得只剩骨架,駕駛賴姓男子因為來不及逃生,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而趕到現場的消防人員,陸續從二十多公尺深的河床,救出小客車上其他三名乘客。這台發生車禍的自小客車,行經台北縣萬瑞快速道路,因為車速過快,加上道路封閉,不熟悉路況撞飛水泥護欄,猛烈的撞擊讓車輛立刻起火燃燒。萬瑞快速道路並未全線通車,全長十八公里,目前只開放三公里,相關單位只把水泥護欄圍在封閉的隧道外,許多民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車速過快發現道路封閉時,通常已經來不及。道路標示不清造成車禍意外頻傳,駕駛人行經新開通路段,還是小心為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