遶境又鬧事 臉頰削半邊

遶境又鬧事 臉頰削半邊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報導

  昨天深夜大甲媽祖回鑾經過雲林西螺時,發生聚眾鬥毆的流血衝突事件,三名大甲鎮瀾宮神童團成員,被人持開山刀砍成輕重傷,其中一人臉頰被消去一塊,可能必須進行整型手術。這起鬥毆事件就發生在西螺福興宮前,地上到處血跡斑斑,目擊的夜市攤販表示,當時一片混亂,只見雙方打起來,還有人持刀追殺。

  被砍傷的是三名大甲鎮瀾宮神童團成員,其中一名成員表示,他是去勸架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稍後也到警局了解案情目擊者表示,神童團員在逛夜市和一名民眾發生衝突,這位被歐打的民眾心生不滿,夥同四名有人持刀前來尋仇,因而引發這場流血衝突。

  醫生表示,三名傷者除了手部都有刀傷外,頭被和背部也都被砍中多刀,經緊急輸血急救後,三人傷勢都還算穩定,其中一名鄭性成員因為又臉頰被削掉一大塊,可能必須進行整型手術,目前警方也正在追查砍人的兇嫌以及衝突發生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