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裝年輕人圍毆老先生 警察無力

國旗裝年輕人圍毆老先生 警察無力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何孟倫 金愛蓮 陳慶鍾 報導  / 桃園市

  誰在打人?檢警展開大搜捕,警方查出在衝突現場,穿著國旗衣,黑衣黑褲製造混亂的群眾,多達二十幾人,已經完成鎖定,警方今天就拘提了十名涉案份子,另外昨天在機場,公然拿著關刀的男子,也在台東被捕,檢察官強調,不分藍綠和身分地位,絕對依法究辦。

  這群穿著紅藍相間,很像國旗衣服的年輕人,圍著一名老先生打個不停,打完以後掉頭就跑,站在一旁的警察看見,動也沒動,來不及逮捕這些現行犯。在另一頭,這群人把水瓶丟向綠營群眾,身上穿的衣服也都很類似,被警方懷疑根本就是有組織計畫來搗亂的。警方就根據這些蒐證畫面,拘提了十個人,這十個人裡面赫赫有名的就是綽號愣子的朱家訓,還有他身邊的林姓男子。

  除了打人的現行犯要抓,這名滿臉鬍子,情緒激動的關刀客,在機場拿著關刀揮來揮去,滿臉不在乎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這麼特殊的造型警察看了當然不會忘,立刻在台東找到這名叫做黃明財的男子,黃明財和警方盧了半天,最後半推半就才坐上警車。全國警察都動起來,協助航警局捉拿鬧事份子,檢察官更是不客氣,說不分藍綠身分地位,依蒐證畫面法辦。

  看了上百捲蒐證畫面,鎖定了二十幾人也抓到了十個,但是拿酒瓶、木棍、雨傘,還有雞蛋甘蔗當攻擊武器的,何止二十幾個。這些拿東西比劃的,打傷了人,也打掉航警局長,更打壞台灣的國際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