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平安長大母親最大心願

孩子平安長大母親最大心願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劉世森 報導  / 台北市

  過母親節大家都想著要送什麼禮,卻沒想過,媽媽其實最想要的還是子女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根據一份針對20-60歲的母親所作的調查顯示,母親們最擔心的兩大問題就是子女的教育和社會治安問題,專家建議,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參與社區志工行列,親自保護下一代的安全。

  放學時間到了,校門口不只有放學的學生,還有許多準備接送小孩放學的家長們。十字路口,人潮車潮不斷,我們也都看得見導護媽媽們的身影,每天這麼辛苦的接送,就是擔心小孩的安危。

  看看這些社會新聞,受害媽媽焦急的臉,就可以知道,媽媽最大的願望,就是孩子們能平平安安長大。根據婦女救援基金會的調查,四成的媽媽最擔心的就是治安問題,與其絞盡腦汁想不出送媽媽什麼禮物,專家建議,倒不如加入義工行列,一起守護家園安全,讓媽媽不要在為了小孩安危擔心受怕,這應該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