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家庭悲劇 自閉父攜子投河

彰化家庭悲劇 自閉父攜子投河 | 華視新聞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發生父親親帶著三名子女自殺悲劇,這一名罹患自閉症的男子,昨天帶著三名幼子跳河自殺,四個人全部溺斃,家屬說爸爸很疼孩子,不過,自己當兵時被燒成重傷退役,從此拒絕與外界接觸,也不願接受家人幫助,一個月只靠著一萬多元的補助金,撫養孩子,可能是經濟壓力,逼他們走上絕路。

  狠心的爸爸就是在這條排水溝結束自己和三個孩子的生命,消防人員從落水點研判,爸爸可能是先把9歲的兒子推下水,再抱著兩名8歲的雙胞胎女兒跳下去,四個人被救起時,都已經是冰冷的屍體。家屬說,罹患自閉症的爸爸長期失業,沒有錢過活卻堅持把孩子帶在身邊,連老婆都不能接近。

  不但自己拒絕與外界接觸,也不讓孩子上課,即使到學校,也是寸步不離。他用自己的方式愛孩子,沒錢只好到餐廳要剩菜剩飯來養孩子,終於受不了經濟的壓力走上絕路,只是,他連死都不讓孩子離開身邊,這樣做未免太自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