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流鶯拉客 拉到警局分局長?

萬華流鶯拉客 拉到警局分局長? | 華視新聞

王姵雯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華西街夜市附近流鶯拉客問題嚴重,甚至傳出就連分局長也差點成了流鶯拉客的目標,雖然分局長甩開流鶯,偷偷通知屬下去抓人,不過,眼尖的流鶯們,看情況不對,早就一哄而散,不過今天上午分局長謝文傑,卻是出面否認。

  現在是早上十點多,幾位流鶯就這樣大剌剌的站在康定路口,準備進行交易其實,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萬華流鶯拉客的情形相當普遍,不過,之前卻一位流鶯有眼不識泰山,拉客拉到萬華分局長頭上前一陣子,謝文傑在凌晨時到各路口查訪,突然有一位濃妝豔抹,身著黑色薄紗的中年婦人,直接問謝文傑要不要交易,一次六百塊就好,謝文傑相當生氣,用力甩開流鶯的手,還一邊通知制服員警到各路口臨檢。

  但是各地段流鶯一看到員警出動,早就閃人了不過,謝文傑否認有這件事不管實情究竟如何,萬華流鶯猖獗,連所屬轄區的分局長都傳出成為流鶯拉客的對象,大力掃蕩色情,其實才是警方刻不容緩的當務之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