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公路公安意外6工人當場死

西濱公路公安意外6工人當場死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巫召清 楊宗穎 報導  / 苗栗縣

  關心昨天深夜發生在西濱快速道路的重大公安意外,這是在苗栗苑裡段工程,高架道路鷹架坍塌,造成六名工人摔落地面,當場死亡,勞委會主委陳菊,下午現場勘驗,就指出這項工程,已經奪走十四條人命,除了要求負責的中華工程無限期停工外,也將依業務過失從嚴法辦。

  意外發生後,吊車,怪手在鋼筋和水泥堆中,不斷挖掘,消防隊員更拿著手電筒,在縫隙間搜尋工人的下落。六名工人被抬出時,都已經沒有氣息。眼看著同事喪命,有人當場跪地痛哭。二十三號傍晚七點,西濱公路,苑裡段工程,正在灌漿,沒想到懸臂工作車突然垮下來,六名工人連同上千噸的鋼筋版模,摔落地面,當場死亡。

  家屬趕到醫院,情緒崩潰。當時泰勞桑利,和另一名同事目睹了意外過程,驚嚇中還幫忙救人。意外發生後,勞委會主委陳菊,也趕往現場勘查,認為該項工程前後奪走十四條人命,實在太離譜。只不過從嚴法辦,已經挽回不了,意外中喪命的亡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