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渡輪撞貨輪 乘客驚魂搶救混亂

通勤渡輪撞貨輪 乘客驚魂搶救混亂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國內觀光渡輪發生,嚴重意外,高雄港昨晚一艘從鼓山開往旗津的渡輪,滿載上百名旅客和七、八十部機車,沒想到渡輪在途中,突然撞上貨輪,造成四十八名乘客跌倒撞傷,到目前為止,仍然有十一個人依然住院觀察,其中還有一名孕婦,差點流產。

  晚上八點四十分,搭乘高雄旗津渡輪趕著要回家的旅客有上百人,沒想到就在要抵達碼頭之前,竟然和正要出港的大立貨輪垂直衝撞,渡輪一時嚴重搖晃,牽著機車的乘客被機車壓傷,甚至還有老太太整個人摔到前方的椅被,傷患擠爆醫院,救難人員還得吹哨子指揮。躺在病床上臉色發白的孕婦陳真伊,好擔心肚子裡的寶寶保不住,另一位小姐被撞得噁心想吐,還有人鼻子撞斷破相,肋骨被撞斷的先生轉到更大醫院急救。受傷乘客抱怨連連,他們說明明看到貨輪迎面而來,但是渡輪和貨輪船長竟然都沒有減速,誰也不讓誰,簡直是拿他們的生命開玩笑,實在太離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