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35度高溫 化學廠上午死灰復燃

台中35度高溫 化學廠上午死灰復燃 | 華視新聞

江麗君 報導  / 台中市

  早上十點多時,可能因為今天室外的高溫,導致廠房再度起火,現在火勢雖然被控制住了,但是裡面是不是還在繼續悶燒呢?今天早上這場大火,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控制住,不過從現場可以看到,消防人員不敢掉以輕心,還是不斷用強力的水柱在進行降溫,因為今天中午台中市的氣溫相當的高,至少有攝氏三十三度以上,再加上易燃物質,讓現場的溫度相當高。

  經過兩個小時,現在消防人員緊急調派五輛消防車到現場,不斷地用強力水柱來進行降溫,希望裡面火場的溫度能夠降低,才不會有復燃的情形。剛剛十點鐘突然起大火,讓對面工廠的員工相當緊張,也緊急撤離這個地方,而目前火災現場,全部由消防人員在嚴密地監控中。

  因為延燒的廠區實在太大了,今天早上消防鑑識小組人員有到達現場,但沒有辦法每個地方仔細地去檢驗。現場也看得到有擺放很多空桶子,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樣的化學原料,所以消防隊員也希望廠區的人員,能夠協助他們再一次仔細地,檢視這個火災現場,希望能夠把這些還沒有燃燒的空桶子,或是這些有毒的化學原料,能夠儘速地撤離現場,因為這樣實在是相當的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