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偷情網站 代尋出軌對象

甘軒軒 報導

  網路科技日益發達,不少人喜歡透過網路交朋友,但是,在加拿大竟然出現一個網站,標榜專門吸引想要出軌的已婚人士,透過這個網站來尋找偷情對象,還造成相當大的轟動。另外,在英國的一個小鎮,則是有一群找不到老婆的單身漢,成立了一個徵婚網站,一起去看看。

  在加拿大多倫多街頭,一對男女親密的互動,看來就和夫妻沒兩樣,他們是已經結婚沒錯,只是,各自的伴侶都不是身邊的這個人,他們是透過一個叫做Ashley Madison的網站彼此認識的。這個AshleyMadison網站,標榜專門吸引想要出軌的已婚人士,進來尋找偷情的對象,網站成立不過三年,會員已經多達四十八萬人,每年的營收更高達一千萬美金,創辦人摩根史坦還因此被冠上傷風敗俗之王的封號。不過,他認為自己只是提供給已婚人士一個管道去做想做的事,沒什麼大不了。

  另外,在英國一個叫做奧斯頓的小鎮,則是有一群年輕男子也成立一個徵婚網站,原因是鎮上的女生實在太少了,年輕女子都跑到外地工作,男女比例居然是十比一,嚴重失衡,這群單身漢只好透過網路推銷自己,有人是想結婚,找網路幫忙,有人是已經結婚,卻還要用網路找外遇,一樣米真的是養百樣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