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蜜妮遭恐嚇下毒 勒索一百萬元

花王蜜妮遭恐嚇下毒 勒索一百萬元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又傳出千面人下毒事件,這次被下毒的是花王公司的蜜妮卸妝凝露,二十六號中午,花王公司接到歹徒恐嚇,說是在卸妝露裡下毒,還附上下毒照片,要勒索一百萬元,花王公司堅持不和歹徒妥協,上午緊急將卸妝露全面下架,初步估計,損失超過一百萬元。

  超市的貨架上,蜜妮系列的產品一應俱全,就只有原本擺設蜜妮卸妝凝露的貨架,空空盪盪,蜜妮卸妝凝露傳出被歹徒下毒,超市業者配合花王公司,在第一時間將產品全面下架。花王公司在二十六號接獲歹徒恐嚇,歹徒傳了這張用毒針注射卸妝露的照片給花王,勒索一百萬元。

  不甘被歹徒威脅,花王公司馬上召開記者會反擊。寧可把產品全面下架,也絕不妥協。花王公司表示,從跟歹徒談話過程中知道,有毒卸妝露還沒流入市面,把貨品下架就是讓歹徒沒有機會下手,而已經購買的消費者如果有疑慮,也可以跟花王反應。蜜妮卸妝凝露每個月的出貨量是七千到一萬支,初步估計,花王公司將損失超過一百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