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鍋爐爆炸起火 烈焰沖天照亮夜空

工廠鍋爐爆炸起火  烈焰沖天照亮夜空 | 華視新聞

李奕賢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延平北路一家汽車零件廠,在晚間七點多疑似是鍋爐爆炸發生大火,因為火勢很大,而且又搶救困難,所以使得警消幾乎出動了士林區,所有的消防車前往灌救,還造成一名大隊長和一名小隊長受傷送醫,但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真正的起火原因,還須要鑑識人員進入火場調查。

  熊熊的烈火照亮了星期天的夜空,位於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一家汽車零組件工廠,晚上七點多左右,疑似是鍋爐爆炸,突然發生大火,整個火勢十分浩大,就連數百公尺外都可以看到火光,這場大火整整燒了三個多小時,幾乎調派了所有士林消防分隊的車輛待命,過程中一度非常危急,因為工廠位於社子地區的窄小巷弄內,消防人員搶救十分困難,整個巷道的地上佈滿了消防管線。

  整埸大火在晚上十點受到控制,沒有更進一步的傷亡傳出,消防人員仍持續朝火場灑水降溫,害怕又有零星的火苗再度死恢復燃,至於真正火警發生的原因,則是有待鑑識小組做進一步的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