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牛教父判刑定讞 竟找遊民代坐牢

黃牛教父判刑定讞  竟找遊民代坐牢 | 華視新聞

李奕賢 史恩銘 報導  / 台北市

  一連串報導,您可能忍不住搖頭,司法風紀,輸光光。接下來,更離譜。居然連坐牢這種事,也能找人頂替。被告判刑九個月,找來遊民幫他蹲完牢,從偵辦的桃園地檢署到台北地院,竟渾然不知,檢調展開徹查。

  素有黃牛教父之稱的陳三龍,因為司法黃牛案被台北地院判刑定讞,結果竟然找無業遊民鍾春義頂替入監服刑,而陳三龍的入監執行案,是由桃園地檢署負責,因此可能有檢察官涉及包庇,對此桃園地檢署也要調查。整件案子在提訊期間,台北地方法院的法官共開庭十多次,但卻都沒有發現庭上的陳三龍是假的,因此他的辯護律師柯金柱也涉及知情不報,台北市調處在昨天也前往柯金柱律師事務所搜索。

  檢察官已經拘提陳三龍本人,他曾經經營唱片公司,還發行過鄧麗君的專輯,但現在公司內的人都不曾聽過他的名字。檢方已經將冒名頂替陳三龍的鍾春義依偽造文書及藏匿人犯罪羈押,等檢察官所收集的證據充足,將一併起訴涉案的律師和檢察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