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車內悶斃 宛如張雅雯翻版

3歲童車內悶斃 宛如張雅雯翻版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郭繼宗 報導

  您可能還有印象,去年也在台中,一名五歲大女童,也是被【活活悶死】在五十度高溫的車上,一連串原本不該發生的意外,都是人為疏失,為什麼學不會教訓,三歲男童悶死在娃娃車內,台中縣政府社會局,下午前往不倒翁托兒所,張貼停止使用的公告。

  社會局連續三次對托兒所未立案卻招生,貼出公告,不過真正致命的原因,還是來自四位師長一連串的疏失,沒錯,錄影帶畫面證實,駕駛和隨車老師,根本沒有在第一時間,清點上下車人數,還任由男童在緊閉門窗的車內,晒了七個小時。

  溫度計在車內,短短五分鐘,就由攝氏三十八度竄升到五十幾度,儘管男童敲打車窗呼救,直到脫水留下斑斑血跡,也沒有任何人聽得見他,導師園方找不到孩子,為什麼沒有人進一部追蹤,再回到車上多看一眼呢,一連串同樣的錯,去年也發生在五歲女童張雅雯身上,在園方付出八百多萬的賠償後,駕駛隨車老師都獲得緩刑,這次呢違法招生,加上人為重大的疏失,難道又是一樣賠錢就可以了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