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賭客贏錢 女子遭圍毆性侵

不甘賭客贏錢 女子遭圍毆性侵 | 華視新聞

李奕賢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救出一名女子,她被一個十人的賭博集團強押圍毆,還被一名王姓主嫌連續性侵,嫌犯的手段十分囂張,只因為被害人的朋友小楊,在嫌犯的賭場裡贏了許多錢,嫌犯懷疑被詐賭,心有不甘,才強押被害人,要求供出小楊的下落。

  畫面上看到的這名王姓嫌犯,載著一副眼鏡,看似忠厚老實,但他竟強押一名女子,在他板橋的住處,連續性侵得逞,根本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色魔,事情的起因是被害人的一位朋友,在王姓主嫌所開設的賭場裡,贏了許多錢,嫌犯認為是被人詐錢,就設法騙被害女子出面,將她強押到土城的山區,讓十多人痛毆到凌晨,逼她簽下共300萬的本票,還搜括她身上的三萬塊現金,再把被害人帶到王嫌在板橋的家中,多次性侵。

嫌犯就在長安西路的一家咖啡廳,約出被害人的朋友出面,這時警方獲報後,進入營救,並當場逮捕了共十人的暴力賭博集團,全案依傷害、妨害自由、妨害性自主等罪依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