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航機撞山失事乘客1死1重傷

輕航機撞山失事乘客1死1重傷 | 華視新聞

陳建邦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今天清晨發生一起輕航機撞山失事的意外。一架由台南起飛的輕航機,經過嘉義山區的時候,可能因為天候不佳,霧氣太重,衝撞山壁墜毀,裡面是一對情侶,都快要結婚了,但女姓乘客當場死亡,而男生也重傷,目前還沒脫離險境。

  失事現場一片狼籍,一整排檳榔樹全被攔腰撞斷,掉落在不遠處的輕航機機翼折毀,機體碎成好幾塊,地上都是燒焦的痕跡,濃煙還不斷從機身冒出來,消防人員趕到趕緊先救出受到嚴重灼傷的劉姓駕駛,在一旁也想幫忙的老農夫,直說當時撞擊聲大的嚇人,飛機掉下來時,還聽到有人直喊救命。

這架輕航機在清晨從台南善化起飛,七點半飛至嘉義梅山竹崎交界山區的時候,先撞到樹,之後就直接撞上山壁墜毀,現場遺留下來出事者被燒得焦黑的衣服帽子,出事的是一對情侶,家屬萬般悲痛,兩個快要結婚的年輕人,竟然會發生意外,研判是因為天候不佳,整個山區濃霧密佈,導致視線不良,才會失事。

  飛機墜落後,立刻起火燃燒,裡頭女性乘客林君羿當場被燒死,而駕駛劉明銓全身超過百分之八十面積二度灼傷,目前情況危急,仍然還沒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