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造刮刮樂詐財 女子判刑一年半

變造刮刮樂詐財  女子判刑一年半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亞巴斯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一名女子,日前買公益彩券,不過竟然異想天開,把號碼刮成三組一樣,想詐領二千元獎金,結果被券商發現報警,而這名女子還辯稱是不小心刮掉數字,不過台北地法院法官當庭買了一張彩券刮刮看,除了意外中獎,還證明不可能隨意刮掉號碼,依法判處女子一年半的有期徒刑。

  來到事發地點,也就是為在赤峰街的彩券行,我們現買一張彩券刮刮看,照理說得出現三組一樣的數字,也就是三組二百元就算中獎,但竟然有人沒中獎不甘心猛刮狂刮,硬把後面的零給刮掉,留下這麼明顯的痕跡,當場被券商抓包。

  張姓券商說,彩券越來越難賣,竟然還有人想要用騙的,真的很可惡,才會報警抓人,而法官開庭時,為了驗證這名女子是不是真的不小心把數字刮掉,也買了一張彩券,意外刮中一千元。因此法官認定,這名女子根本就是企圖詐領獎金,因此依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她一年半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