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遇溺變弱智家長怒求償

大學生遇溺變弱智家長怒求償 | 華視新聞

蔡季芸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兩年前剛考上大學的陳同學,和朋友到八仙樂園玩,卻發生溺水意外,造成腦部缺氧昏迷,後來雖然甦醒了,但智能卻退化成國小二年級程度,家屬質疑是救生員延誤救人,要求業者和救生員賠償一千三百萬。

  眼前這名羞澀的大男生,就是建宏,安靜地坐在沙發上看起來和一般人沒兩樣,但兩年前的溺水意外,卻讓他的智能受到損害,綁起鞋帶來,雙手不受控制,怎麼綁也綁不好,看著原本活潑正常的孩子,現在成了這付模樣,做媽媽的真的很心疼。

  兩年前建宏剛考上大學,趁著暑假和同學到水上樂園玩,哪裡知道竟然發生溺水意外導致腦部缺氧昏迷,一個月後雖然奇蹟式甦醒,但智能卻只剩下國小二年級程度,家屬質疑是救生員延誤救人時機,要求業者負起一千三百萬賠償,只是業者推卸的態度,讓家屬十分不滿。辛苦的把孩子養這麼大,發生這樣的意外,誰也不願意,只是業者逃避的態度,讓家屬看不過去,雙方對簿公堂,由法官來定奪。(蔡季芸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