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鄉長拚連任另類造勢搞噱頭

觀音鄉長拚連任另類造勢搞噱頭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不只縣市長選舉,現在連桃園縣觀音鄉長選舉也相當激烈,民進黨提名競選連任的鄉長候選人張永輝,昨天晚上就舉辦了一場另類造勢活動,吸引兩千多鄉民參加,現場當選聲響徹雲霄,連在場老外都瘋狂。

  民進黨提名競選連任的鄉長候選人張永輝擔任八年縣議員,以及現任的觀音鄉長,努力為觀音鄉打拼爭取建設經費,做鄉長時,不分日夜為鄉民服務,在社會服務政策獲桃園全縣十三鄉鎮市第一名外也獲全國第五名,鄉政努力、成效卓越不僅獲得泛綠人士的支持,連國民黨立委張昌財等以及桃園縣副縣長廖正井也都力挺。

  觀音鄉民有目共睹,發起「只要是好人,不分黨派就要支持」昨天晚上一場造勢晚會就吸引兩千多位鄉民參加,場面熱鬧,就連沒有選舉權的老外都持選舉旗幟吶喊「凍蒜」相當有趣。

  張永輝除了端出牛肉、社會福利政策和爭取桃園科學園區以及中央大學分校設立,都在觀音鄉外,也為觀音鄉爭取建設經費,努力打拼觀音鄉建設要大家繼續支持他連任,現場藝人、民代的帶動唱讓另類選舉康樂造勢活動相當熱鬧,讓現場兩千多名參與盛會的支持者精神亢奮,揮舞旗幟高喊「當選」聲響徹雲霄,現場氣氛熱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