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返鄉投票陸空交通順暢

鄭富元 張豐耀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要投票,許多選民,昨天就已經提早返鄉,所以國內航空,鐵路以及高速公路,交通狀況都很正常。許多有投票權的人,也都在昨天返回台灣,珍惜神聖的一票。三合一選舉登場,大量返鄉投票的選民,會不會塞爆交通呢?

  鐵路局表示,為了配合疏運民眾,已經在西部和東部幹線,各加開兩列自強號,以及四列半直達電車,所以鐵路交通狀況正常,而在高速公路方面,由於許多民眾已經在昨天晚上就提早返鄉了,所以中山高和北二高,平均時速都可以到達90公里,而在航空方面,許多有投票權的民眾,也都趕在昨天之前就回來了,所以機場反而比往常更冷清,有些想投票卻被公司派出國的民眾,也對不能投票表達遺憾。

  現在坐飛機很方便,機票和住宿也很便宜,如果以想要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玩一整天,或者到澳門小賭一下,一早投完票再出國也綽綽有餘,因此不管您喜不喜歡選舉,出國遊玩,似乎都成為一個渡過選舉假日好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