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取締 阿羅哈照常載客

無視取締 阿羅哈照常載客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經常南來北往的人都知道,承德路上一整排國道客運站,是進出台北市的重要門戶,不過在國道客運轉運站啟用之後,這裡通通不能停車。但阿羅哈客運,卻繼續在老地方上下車,警方前往取締,雙方爆發爭執,已經一天一夜了,警方一共開出三千多張罰單,阿羅哈態度也很硬,決定跟交通局周旋到底,還提起行政訴訟討公道。

  層層警力擋在路口阻止乘客上車,但是阿羅哈的態度更強硬,找來源公開路,就是要讓買了票的乘客可以順利上車;對警方的大動作,董事長陳瑞玲大聲喊冤。雙方對峙一整晚,一早還是有乘客到承德路買票搭車,客運駕駛也熟悉地配合員警開單,一張不服取締900元,一個早上就開出十幾張。

  阿羅哈客運停車載客就被開單,一個月來已經被罰的六百多萬,但是業者為了生意還是不怕罰單,只是被警察圍著上下車,乘客也覺得不耐煩。到底承德路能不能上車載客,業者和市政府交通局各說各話,再不早點解決,倒楣的是接下來要返鄉過年的旅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