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跨年遭刺背 大學生險喪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刺背之狼,這次不只在南台灣,連台北都有人受害,一名大學生,元旦凌晨,行經新店捷運站,突然被一名中年男子,從背後刺上一刀,差點刺近肺部,過去這個月來,從高雄,台南到台北,已經出現四起類似案例,是集團犯案嗎﹖警方更擔心,可能是有樣學樣,一股模仿刺背的歪風,正在蔓延。

  背上的傷口雖然已經用紗布包紮好,但一想到原本高興跨年,卻突然被人刺上一刀,牛同學還是餘悸猶。這一刀就是四公分的傷口,差點傷到肺部,沒想到,嫌犯竟然還不放過被害人。

  根據被害人指稱,這名新店刺背之狼,年紀約四十歲,身高一百七十公分,身材相當壯碩,嫌犯還是拿著軍用小刀行兇,警方懷疑這又是一起模仿南部刺背之狼的手法。

  回顧一個月前,十二月中旬,高雄才發生一名男子拿著鋼釘刺傷女學生,雖然這名鋼釘怪客在七天後落網,但過沒幾天,台南出現不明人士拿刀刺傷路人,導致被害人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現在台北又有刺背之狼,嫌犯還沒落網,民眾可要隨時提高警覺,避免成為下一個受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