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觸捕獸夾 受傷流浪狗逃入校園

林裕豐 李明威 郭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精華地段信義計畫區早上出現驚人的畫面,一隻流浪狗被捕獸夾夾傷,受傷後他在高級住宅區裡逃竄,消防局人員原本想幫他除去捕獸夾,但是驚恐過度的流浪狗,一路狂奔最後竟然跑進了一所小學的校園裡,為了避免學生受傷,消防人員還在持續搜索。

  消防人員大聲呼叫,三個人一起出動,想要抓住受傷的小狗,只是這隻小黃狗被捕獸夾夾傷後,情緒激動,一看到有人接近,跑得更快了。害怕又受到傷害的小黃狗,雖然只剩下三隻腳,卻是越跑越快,消防人員在後頭苦苦追趕,卻只能眼睜睜看他跳進學校裡頭。

  受傷的流浪狗跑進小學裡,學校十分警張,趕緊廣播學生注意,另一頭捕狗大隊也到現場,只是持續搜索都沒有發現小黃狗的下落。在台北市地價最高的信義區,竟然會出現殘忍的捕獸夾,消防局懷疑是有人故意惡作劇,只是動物受傷後往往性情大變,更容易傷人,為了確保小學生的安全,消防人員還在持續搜索,一定要找到這隻受傷的流浪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