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外洩釀禍 一家四屍五命

江麗君 郭繼宗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員林鎮一處出租套房上午發生一起使用瓦斯不慎的意外,造成了包括孕婦李雅慈在內的四個人送醫不治死亡,釀成了四屍五命的不幸,警方從現場的情況來研判,是因為瓦斯外洩,加上門窗緊閉,才會發生這起意外,而孕婦李雅慈與男友林順坤準備在明天訂婚,令人不勝唏噓。

  被救護車輛送到醫院時,李雅慈與未婚男友林順坤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經過醫護人員的急救,仍然沒有辦法挽回性命,其中李雅慈還有了身孕。而同樣在這間套房內,吸入過多一氧化碳的,還有李雅容的母親林麗容,還有他的男友蔡端明,同樣在送醫之後,不幸死亡。

  警方指出,這起的意外發生在今天清晨,當時在套房裡面的四個人,分別在房間、客廳還有浴室,其中蔡端明正在洗澡,沒想到裝在室內的瓦斯熱水器發生外洩。鄰居也表示,李雅慈經常與準備要在明天訂婚的男友,一起到這裡探望母親,沒想到卻發生不幸。

  而對於林順坤與女友李雅慈去探望準岳母,卻發生意外,家屬指出,原本對於這段感情就不看好,完全是因為李雅慈懷孕才勉強同意。

  原本要踏上紅地毯的準新人,現在沒有辦法白頭偕老讓人不勝唏噓,而這樣的意外教訓不斷重複的發生,讓人不禁要問,需要多少人命才能給人有基本的警覺心,讓瓦斯外洩的悲劇不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