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弊案連環爆涉案警愈辦愈多

林承志 亞巴斯勇 報導  / 新北市

  檢察官查出這次查出台北縣電玩行賄模式不同於以往,電玩業者從高階警官下手,這次他們是由下而上,先買通基層管區員警,檢方甚至大膽研判,賭博電玩店開的越多,受賄的員警人數也越多,短短半年為了打通警方的關節,電玩業者可能已經砸下幾千萬元。

  這就是現在台北縣某間賭博電玩店的場景,狹小的走道裡排滿了各式機台,放眼望去總數不過二、三十台,已經不再有以往賭博電玩猖獗時期動則上百台的風光了。而這樣的小店,就遍佈在台北縣的大街小巷裡頭,業者求生存,腦筋就動到基層的管區員警身上。

  這次弊案的首腦黃春成,就是以這樣的手法,在板橋、土城、新莊、樹林等地區,開設數十間小型電玩店,再買通基層員警,以多點行賄的方式,企圖建立另一個電玩王國。也因此,這次電玩弊案,檢方偵辦到現在相當吃力,初步估計有將近兩百五十家的電玩業者行賄,短短半年之間,行賄金額高達上千萬元,而拿紅包的都是基層員警,人數自然如滾雪球般的越滾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