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娘割喉案偵破48歲嫌犯落網

  發生在一月二十日,台北縣中和的大陸女子割喉命案,警方在今天宣佈偵破。嫌犯是一名四十八歲的劉姓男子,他向警方供稱和死者有感情糾紛,但死者的丈夫一直不肯離婚,兩人才會相約殉情,不過劉姓嫌犯身上卻沒有任何傷痕,因此到底是相約自殺還是他殺,警方還要進一步了解。

頭低低的的這名劉姓男子,綽號阿狗,今年四十八歲,他就是一月中,在台北縣中和的一家速食店,犯下殺人案的嫌犯。犯案之後他逃回嘉義老家,經過警方的策動才出面自首。

  這起發生在速食店內的殺人案,死者是三十七歲的大陸新娘,七年前已經嫁給台灣的先生,但是和劉姓嫌犯暗生情愫,兩個人又偷偷跑去大陸結婚,三角關係一直持續到今年終於爆發。劉姓嫌犯和死者多次相約殉情,這次又約在速食店自殺,嫌犯拿刀刺死者喉嚨之後,隨即逃離現場,不過警方逮捕嫌犯時,發現嫌犯身上並沒有外傷,死者也沒有留下遺書,因此懷疑這起殉情事件的真實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