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得利影視鎖片 租片商抗議爆衝突

 / 台北市

  六百多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出租業者,他們不滿得利影視長期壟斷市場,收取高額簽約金,還在春節期間無預警縮減供片量,上午十點聚集在得利影視門口抗議,情緒相當激動,一度發生激烈推擠衝突,經過協調之後,派出八名代表,進入得利影視公司內部,與得利影視高層協商。

六百多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出租業者,不滿得利影視無預警所減供片量,情緒激動,與得利影視代表發生激烈推擠。保一總隊現場戒備,群眾情緒才漸漸平復,但得利影視長期以來強制收取高額簽約金的做法,讓業者滿肚子怒氣。抗議群眾表示,得利影視簽約金漫天喊價,一漲再漲,金額從三十萬到四百多萬都有,但得利影視掌握國外七大影業代理權,不但長期壟斷,還惡意違約。

  經過抗議群眾強烈要求,得利影視下午召開記者會,承諾在七天後回應出租業者的訴求,但沒有提出具體作法。公平會將介入調查, 出租市場的壟斷現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