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民宅大火 一家五口命喪火窟

  桃園中壢市上午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由於現場是木造建築,火勢燃燒相當猛烈,消防隊員緊急搶救,但是受困屋內的一家五口還是不幸葬身火窟,屋主的妻子被發現時,還緊緊抱住兒子,一起倒臥在大門內,只差一步就能逃過死神的召喚,更讓鄰居心酸落淚。

  熊熊大火不斷的從屋內竄出,濃煙幾乎遮蔽了天空,消防隊員趕緊佈起水線滅火。光從屋外灌救還不夠,消防隊更出動電鋸,直接鋸開鐵門直搗火場。上午七點二十分,這棟位於桃園中壢市大同路的民宅,突然起火燃燒,由於現場全是木造隔間,火勢相當猛烈,消防人員一邊滅火一邊救人,將傷者送醫急救,但仍有五人受困屋內。

  消防人員衝進火場,尋找受困民眾,但包括祖父鍾萬丰、以及鍾全源、鍾林靖熒夫婦,和他們的孩子鍾文傑、鍾文豪,已經全部葬身火窟,消防隊員發現遺體時,鍾林靖熒還緊緊抱著兒子,母子兩人陳屍在一樓大門內,只差一步就能逃出來,讓鍾家親友難以接受這個事實。

  鄰居表示,這戶人家平時開機車行,兼賣豆花,清晨都會早起準備,生活單純,和鄰居也相處的很好,現在卻突然發生這種悲劇,更讓鄰居悲痛不已。(記者金愛蓮 陳美喬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