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喬裝成工人 破獲流動天九牌賭場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了一個流動性的天九牌職業賭場,這個位於小港工業區的賭場通常都是利用工人午休的時間聚賭,警方特地喬裝成工人混入賭場,順利將四十萬元的賭金及三十一名的賭客順利帶回警察局。

  賭客圍成一圈拿著一把把的鈔票正專心下注,這些在高雄小港工業區的工人們,從中午午休的時間就到路邊隨便搭的棚子裡賭天九牌,大膽的行徑連警方已經喬裝成工人混入賭場還混然不知,高雄市警方接獲線報,喬裝成工人混入賭場才順利破獲這個開張不到三個禮拜的職業流動性賭場,眼見時機成熟,一聲令下,埋伏的警員就把在場的三十一名賭客給逮個正著,還有賭桌上的賭據和賭金,想賴也賴不掉,被警方逮捕的三十一名賭客數量多到要出動廂型車才能帶回警局,本來只是想利用午休試手氣,沒想到竟然是到警局去。只是現在不管再怎麼懊悔,恐怕也已經來不及。(記者黃佳萍 陳信仁20060306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