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逆向駕駛衝撞環保志工

  台北縣新莊十多名環保義工,清晨近六時在福基里掃街時,遭一輛逆向行駛的廂型車衝撞,四人受傷,其中葉振雄因顱內出血而昏迷,福基里長王曜輝的母親王吳春梅左胸7支肋骨骨折。廂型車肇事後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錄影帶全面追緝。

  清晨六點福基里的環保志工媽媽,橫七八豎的倒在新莊中山路和化成路的路口,畚箕,掃把和扭曲變形的腳踏車也已經是東倒西歪。他們是一群熱心的環保志工媽媽,每個月會約定一天大家一起出來打掃,為環境貢獻心力。沒想到,今天卻被惡劣的駕駛給撞傷,四個人受到輕傷,一個人雙腿嚴重骨折,一個人甚至陷入昏迷。

  目擊者說清晨六點一部藍色車號是7T1003的箱型車,超速又逆向的撞上了這群志工媽媽,明知道自己撞上了人,不但沒有下車察看,反而是加速逃逸,相當可惡。警方也將調閱監視錄影帶,誓言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逮到這名可惡的駕駛。(記者林裕豐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