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鋼瓶藏毒 市價逾六千萬

 / 台中市

  海巡署在台中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嫌犯為了躲避查緝居然將毒品藏在二十公斤重的"機械鋼瓶"內,從中國夾帶來台,警方趁他們在旅館交易時一舉破獲,一共查到超過六千萬的安非他命及海洛因。

  警方破門進入汽車旅館內,當場壓制裡頭四名嫌犯,有的靠上手銬,有的趴在地上,不過他們全都不承認有毒品。警方開始翻箱倒櫃找毒品,發現這個二十公斤重的機械鋼瓶,頭一次見到這種怪東西,警察拿起鐵鎚開始敲敲打打。只見警察不停敲打,結果發現根本打不開,一群人開始蹲著研究,最後乾脆患另一個鋼頻來敲看看,整整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敲開了沒想到發現裡頭什麼都沒有,警察嚇了一跳,原來毒品早被拿出來,藏在床底下。

  四名嫌犯再怎麼耍賴,物證找到了,通通帶回警局,而他們從中國夾帶了安非他命八千公克,還有海洛因及大麻市價超過六千萬元,警方還要追查幕後接應的不法集團。(記者詹季燁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