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屍案錯當火警警消擺烏龍

  郎有情妹無意,一名男子疑似追求一名越南新娘不成,竟然痛下毒手殺人焚屍,案發後他還約出前任女友談判,還好就在見面這個時候將嫌犯逮捕,否則再晚一步,難保又一個人受害。

  警消人員破門而入,但整間房子已經濃煙密佈。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離譜的是,原本以為是單純火警,沒想到房東趕回來清理現場,竟然在這一堆雜物下面發現一具女性焦屍。著急的房東趕緊連絡黃姓房客,卻發現他早已經遠走高飛,警方循線調查發現黃姓嫌犯正好約了一個禮拜前才分手的前女友見面談判,於是在貨櫃場埋伏跟監,以黃姓嫌犯的前女友為餌,順利抓到黃姓嫌犯,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死者原來是一名越南新娘與黃姓嫌犯關係曖昧,黃姓嫌犯疑似因為求歡被拒,才會痛下毒手,而嫌犯緊接著又想殺害前女友,幸好警方早一步逮到黃姓嫌犯,才阻止了另一場悲劇的發生。(記者李明威 林承志 戴登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