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于冠華涉槍擊澳門押解返台

 / 台北市

  去年藝人于冠華被雜誌踢爆帶著美眉上賓館開房間,事後余冠華帶著妻子開記者會澄清,其實被雜誌拍到的男子,是一名涉及多起槍擊案的竹聯幫份子黃世豪,他因為酒店經營業務與人結怨,去年十二涉嫌教唆手下在第二殯儀館開槍傷人,警方經過策動,將他從澳門逮捕到案。

涉嫌多起槍擊案的黃姓男子,自稱自己是黑道于冠華,不仔細看真的還有點相像,從消瘦的臉型,高挺的鼻子到接近一百八十公分的身高,跟藝人于冠華還真得有點相似。黃姓男子是竹聯幫和堂的副幫主,去年在三環幫大哥的公祭上,和一樣同是竹聯幫份子因為酒店利益火拼,黃姓男子的小弟開了十一槍,事發後三小時他記搭機前往香港藏匿,由於台灣兄弟下達追殺令,黃姓男子擔心被暗殺主動向大安分局投案。回到台灣知道害于冠華被誤會外遇,還說可以還他一個清白,甚至有機會想要幫他接通告,專行藝人脫離黑道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