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永和聞狼影夜歸婦女心惶惶

 / 台北市

  一個禮拜之前在政大校園裡面,性侵女同學得逞的政大之狼,警方過濾了附近監視器,今天公佈嫌犯的畫面,希望民眾可以幫忙出面指認。而最近在永和地區也出現了一匹色狼,尾隨夜歸婦女,讓不少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這一匹政大之狼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把女學生強拉到廁所性侵害,不少政大女同學聞之色變,警方調閱了附近所有監視器,終於掌握到嫌犯的樣貌。身高約175公分,年紀大約30歲左右,戴眼鏡,中等身材,還有抽菸習慣。看看犯案當天,他被拍下來的畫面,穿著T-shirt背心,深色長褲,還帶著一把雨傘,警方希望大家可以趕快出面指認,將他繩之以法。

  而色狼還不只這一匹,永和地區最近也出現一名奇怪男子,專門尾隨婦女。意圖不軌。色狼出沒,居民人心惶惶,里長也將這個怪男子的畫面,作成公告,張貼在社區各處,提醒居民小心防範,也警告色狼千萬不要隨便亂來。(記者徐嘉瑜 何孟倫 蔡季芸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