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販賣K他命 市佔率高達七成

  海巡署連續兩次破獲進口車底盤藏毒的走私案,查獲兩百五十公斤的k他命,市價超過三億元,破了記錄,而檢方深入調查後,逮捕兩名主嫌,他們掌控台灣超過七成的K他命毒品市場,其中一名羅姓嫌犯,還是有執照的耳鼻喉科醫師,問他原因,他說:我想要更有錢。

  海巡隊員在這些名貴轎車間來回蒐證,終於發現玄機就在車盤底下,拆開一看,一包包分裝好的k他命全部現行,總共起出134公斤,這是今年二月的查緝畫面,但隔不到一個月,高雄警方在岸邊,查獲同樣走私手法,起初118公斤的k他命,檢方再監聽多時,發現其中擔任海運公司總經理的覃姓嫌犯和一名綽號醫生連絡頻繁,深入調查後,這名綽號醫生的羅姓嫌犯還真的是有執照的耳鼻喉科醫生,嫌犯供稱是和歐洲毒梟接觸,利用海運進口車藏毒,再把車移放到土城的這間倉庫,掩人耳目。兩次查毒,總共起初250多公斤,數量更是破查k毒的紀錄,也是國內首次破獲歐洲貨櫃走私案,目前檢方已經將兩名嫌犯收押,釐清案情。(記者蔡季芸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