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迴鐵道怪客高檢鎖定三嫌

 / 高雄市

  在南迴鐵路出軌意外中,不幸罹難的越南新娘,遺體解剖後到底有沒有毒物反應,因為高雄地檢署對驗屍結果封口,成了媒體報導追逐戰,今天有媒體再度報導李雙全的哥哥被檢方列為殺人嫌疑犯,是不是對家屬造成二度傷害?

  高雄地檢署罕見的廣發電子郵件和簡訊,特別聲明雖然已接獲魂斷南迴的越南新娘陳氏紅琛驗屍報告,但是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目前不對外公佈,也讓媒體報導出現兩極化版本,有的鐵口直斷越南新娘驗出的是罕見毒物反應,身歷其境的描寫越南新娘疑似被下毒搭火車的情節,有的則是凸顯李雙全哥哥被列為殺人嫌疑犯不得出境的報導,擔心這樣會再度刺激已經心力交瘁的李雙全家人,連法務部長都呼籲外界先給偵查一點空間。

  不希望媒體追逐戰模糊了揪出鐵道怪客的辦案重點,高雄檢方追查在案發前二十四小時內,在內獅、枋山車站附近的六十通發話記錄,希望能找出鐵道怪客破壞鐵軌的對話,目前已經鎖定至少三名可疑嫌犯。(記者潘潔瑩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