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卡鐵軌北上列車攔腰撞

  台鐵又發生交通意外了!今天早上,一輛大型的拖板車因為想要抄捷徑到工地,結果在穿越鐵軌的時候車頭被卡住,當場遭到一輛北上的列車攔腰撞上,所幸並沒有造成傷亡。

車禍現場,台鐵北上列車撞上拖板車車頭,車頭被撞的嚴重扭曲,可以看出當時撞擊的力道有多大,這起事故發生在上午八點三十七分,在桃園內壢的南邊平交道上,這輛四十尺長的拖板車司機為了搶快,硬是將拖板車開入有小坡度的平交道上,不料柵欄放下前,拖板車車頭卡在鐵軌上進退不得,長長的車身有因為坡度而卡住無法倒退,眼睜睜看著拖板車車頭被撞的扭曲,司機氣的不想說話。

倒是列車長很無奈的表示,這根本不應該發生。雖然已經出動吊車,幫忙處理這輛載滿磚頭的拖板貨車吊離平交道現場,不過這起火車撞拖板車貨車的意外,讓北上火車班班延誤,讓桃園火車站一整個上午,是擠滿等車的旅客。(記者金愛蓮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