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死因偵查結怨同學未涉案

 / 台北市

  發生在台北婦幼醫院的國中生命案,經過法醫相驗,死者沒有明顯外傷,死因可能是從高處掉落,導致氣胸內出血,研判是起意外。而昨天傳出死者生前曾和隔壁班班長打架,彼此結怨,警方到校訪談後,也排除這名同學涉案的可能,不過媒體的渲染報導已經讓這名同學感到相當害怕,差點不敢到學校上課。

  一大早,顏姓死者的同學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翻開報紙,關心同學死亡的消息,但是傳言死者和隔壁班班長打架,才會出事,同學直說太離譜。昨天事情一發生,有畢業的學長聲稱,有人要找死者報仇,種種跡象都顯示死者可能是遭人殺害,最大的嫌疑者就是隔壁班班長,這個傳言讓整個班級陷入不安。班長堅決否認和死者打過架,更不可能找人害死嚴姓學生,而法醫的相驗結果,死者生前沒有遭到毆打,研判是起意外。但是大批員警到校訪談,嚇壞了這名乖巧的學生,雖然警方後來排除他的涉案可能,但是不實報導,已經對他造成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