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哥含偽禁藥 心血管患者恐致死

 / 台北市

  宣稱有壯陽效果的【滿哥】,以保健食品的名義大作廣告,還請藝人代言,不過它其實是含有西藥成份的違偽禁藥品,今天調查局兵分六路同步搜索,查扣市價超過五千萬的【滿哥】,衛生署表示,【滿哥】所含的成份,會對心血管造成負擔,嚴重甚至會致死。

調查人員突擊滿哥倉庫,當場查扣大批準備出貨的【滿哥】,工作人員一臉錯愕,來不及反應。雖然滿口怨言,但還是只能乖乖配合,調查人員一箱一箱打開清點,總共查扣三十三萬多顆成品,包裝上宣稱是祕魯國寶,純植物提煉,但其實是台灣製造,不只以超過二十倍的暴利大賺黑心錢,還添加了未經許可的西藥成份,甚至有致命的危機。

  這麼危險的非法藥品,卻還說無副作用,甚至請藝人代言,大作廣告,衛生署除了祭出最高十二年徒刑,併科2500萬的罰金的重罰,也將請公平會追查代言藝人的責任,呼籲民眾買藥一定確認有衛生署核准,免得危害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