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再傳李泰安由關係人轉被告

 / 台北市

  檢調偵辦南迴鐵路翻車案,進入收網階段,下午四點多檢方再度寄出傳票,預計26號再度傳喚李泰安到案說明,而李泰安的身分也正式從關係人轉為被告,檢方這個動作,是不是意味鐵道怪客即將呼之欲出,對此,李泰安只用“配合演出“來回答,只是神情已經不在嘻皮笑臉,顯得很凝重。

  南迴鐵路翻車案出現重大進展,台東刑警大隊再度送來傳票,星期五檢方要二度約談李泰安,而李泰安的身分也從關係人,正式以殺人罪列為被告。根據了解,專案小組總共發出三張傳票,其中兩張就是李泰安跟妻子吳春芳,李泰安是以殺人罪列為被告,偵訊地點在高雄地檢署,巧妙的是,同一時間,專案小組也以證人身分約談吳春芳,同時約談,分開偵訊,對於檢方大動作,李泰安還是有自己的解讀。

  說是配合演戲,但看得出來李泰安已經不在嘻皮笑臉,神情顯得凝重,傍晚更在父親陪同下,一塊到律師樓,外界預測可能是針對檢方轉彎尋求解套,面對一連串不利證據,李泰安可能笑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