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恐怖旅舍 "情趣"跑光光

 / 桃園市

  在汽車旅館約會很浪漫,但在桃園,有對情侶卻被汽旅館內突如其來,倒塌的裝飾矮牆和片片碎玻璃,給嚇得魂飛魄散!驚魂未定的情侶,情緒受到嚴重影響,雙方經過多次協調,旅館業者卻不願意給予合理賠償,這對情侶氣得一狀告到消基會。

一張張照片,上頭可以清楚看到在浴池裡頭,滿地碎裂的強化玻璃,和倒塌的碎石磚塊拍下這些讓人震撼畫面的,正是受害人,周先生一月前和女友前往桃園一家知名汽車旅館,當時周先生洗完澡才走出浴室,背後的的磚牆突然轟的一聲,整個倒塌,連帶壓碎,浴池旁的大型強化玻璃和木頭柱,還好早一步離開,否則後果難想像,周先生一想到,心中的恐懼依然存在,為何磚牆會突然倒塌,我們重返汽車旅館,業者卻一問三不知,甚至還要對周先生提出商業譭謗,面對業者強硬態度,消基會表示旅館業者,已經涉及刑法,也提醒民眾,拍照存證是最好的自保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