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桃園站空曠飆車族聚集飆速

  高鐵桃園站已經成了飆車族新寵,每逢周休二日入夜之後,這裡就會出現飆車族的蹤影,今天凌晨三點多,就有一輛進口轎車,估計以超過時速150公里的速度狂飆,失控撞上分隔島,不僅車毀起火燃燒,車上五人也受到重傷。

  凌晨三點,高鐵桃園站附近領航路發生重大飆車族車禍,車號6688的這輛價值兩三百萬賓士轎車一路狂飆,以時速150公里飆車失控追撞分隔島上一處下水道鋼筋水泥柵門,當場造成賓士轎車在強大追撞力下,彈到對面車道翻覆,並起火燃燒,而車上五個人也在瞬間被彈出車外,個個全身嚴重骨折送醫急救。

  現場可以看到被追撞的分隔島上下水道鋼筋水泥柵門和護欄三十多公尺的追撞痕跡,賓士車成了一團廢鐵,零件散落一地,讓人看了怵目心驚,據了解;高鐵桃園站成為飆車族新地標,主要是交通網路四通八達,條條道路又寬又大,橫跨桃園縣中壢市、大園鄉,是三不管地帶,地標不明外,入夜後視線不明,但是卻成為週休假日飆車族最新飆車地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