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淤積嚴重 公園加蓋矇混

 / 台南市

台南市新興國宅旁邊的公園,被民眾檢舉工務局偷工減料,因為公園裡面旁邊的水溝蓋一翻開,原本該是水溝的通道,全被泥沙淤積,工務局在進行翻新工程的時候,已經發現了問題,但是竟然都沒有去疏通,就把水溝蓋直接蓋上,欺騙民眾。

社區居民把工務局人員找來理論,因為社區裝的水溝蓋一翻開,裡面竟然沒有水溝,只是一個個積水的坑洞。用鋤頭一挖,全是泥土,毫無排水功能,讓居民氣憤難耐。台南市新興國宅旁的公園,水溝蓋下的水道有二十年沒有清理,於是被泥沙淤積堵塞。但是今年台南市工務局在翻修的時候,發現這個狀況竟然沒有解決,就自行將水溝蓋裝回,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想要欺騙民眾,矇混過關。

工務局推說因為預算不夠,才會出此下策,但是毫無排水能力的水溝,在颱風來臨時,讓社區淹大水,居民除了飽受無妄之災,也氣憤的說,這樣的施工品質,實在太惡劣,要工務局人員想辦法解決,還他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