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贓車拒檢攔 員警開槍抓人

 / 南投縣

  南投警方,追捕一輛贓車,由於嫌犯拒絕攔查,還開車衝撞警車,警匪於是在街頭展開追逐,員警甚至在車陣中,對空鳴槍示警,最後朝對方車身連開了四槍,嫌犯才乖乖下車,不過一度想要落跑,驚險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錄了下來。

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警匪追逐的驚險場面,黑色贓車在車陣中橫衝直撞,員警下車追捕,對空鳴槍示警,卻阻擋不了嫌犯,兩名員警只好左右包抄,朝車身連開了四槍,嫌犯這才乖乖下車,被兩名員警壓制在地上,儘管槍口就對準頭部,還一度想要落跑。員警回想嫌犯衝撞警車的凶狠模樣,還心有餘悸。黑色贓車,卡在貨車底下,不但車頭撞得變了型,輪胎被子彈射破,車身也射穿好幾個洞,車主接獲消息趕來指認,臉都綠了。車主的損失不知道找誰索賠,蕭姓嫌犯有毒品和竊盜前科,先是駕駛另一部贓車和人發生車禍,棄車逃逸,再竊取這輛黑色轎車代步,不但吃上竊盜罪嫌,拒絕攔捕衝撞警車也逃不了妨害公務的刑責。(記者黃炫瑞、賴佩真、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