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福來指證歷歷李家兄弟搞的"軌"

 / 屏東縣

  其實從陳氏紅琛死亡的那一刻起,就有人檢舉李氏兄弟為了詐領保險金謀財害命,檢方介入調查,也發現陳氏紅琛死因不單純,李泰安說辭諸多疑點。最主要的關鍵是第三人甲男,也就是共犯黃福來,他帶領警方搜出許多搞軌事證,案情迅速突破,矛頭全都指向是李家兄弟搞的鬼。

南迴鐵路翻車案,案情已經豁然開朗,檢方釐清了李家兄弟的犯案動機以及做案手法,李雙全為陳氏紅琛訂了318返回越南的班機,安排他搭乘317由台東發車到高雄的莒光號列車,而同一時間,李泰安並未上車,而是在枋山鄉的南迴路段進行拆卸魚尾板以及彈簧扣夾的搞軌動作,導致陳氏搭乘的莒光號列車出軌,月黑風高趁著混亂之於,李雙全向陳氏注射蛇毒,陳氏被送往醫院後,李雙全又在點滴瓶中注射蛇毒粉,導致陳氏情況惡化不治死亡。

回顧事發317當天,採訪記者親口詢問李泰安,是否有在車內,不過他沒有正面回答,李泰安支吾其詞,讓檢方覺得心生懷疑,一查之下,發現李泰安當時根本就不在車上,而這起看似完美的謀殺案,也因為李氏兄弟先前為陳氏投保總共7600萬的巨額保險金露了餡。

不過案情大逆轉的最主要關鍵,就是警方掌握到的秘密證人,曾經也是搞軌共犯的黃福來,因為詳細描述搞軌的時間地點和李家兄弟的作案手法,還帶領警方從翻車現場搜出許多破壞鐵軌的等工具,所有的事證都將搞軌矛頭一一指向李家兄弟,這些足夠的證據讓檢警吃了定心丸,在今天將向李泰安求處死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