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師劉傑落跑 教局介入協調

 / 高雄市

  高雄補教界名師劉傑,傳出捲款落跑,除了員工領不到薪水,連廠商都組成自救會,指控劉傑選舉時的廣告招牌、競選傳單,根本沒付錢,風波越滾越大,更有兩百多名學生繳了半年補習費,補習班卻面臨倒閉。高雄市教育局介入協調,讓四間補習班接手,學生可以自由選擇上課,不用再額外繳費。

  劉傑數學補習班變得冷冷清清,上門的都是被劉傑老師欠錢的人,他們拿出劉傑簽過的本票,說現在都成了芭樂票。劉傑的手機現在也都直接轉到語音信箱,補習班、競選總部連絡不到他本人,他的朋友說劉傑七月三十一號去香港後就不見蹤影,留下補習班這群也領不到薪水的可憐員工,面對欲繳學費的學生家長的炮轟,教育局找其他補習班幫忙。

家長認為,劉傑身為老師應該出面說明,不要給學生一個最壞的示範,也有家長在網路上留言,說自己的孩子數學就是被劉傑救起來的,還考上第一志願,希望劉傑不要這樣自毀前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