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斷奏! 許瑋倫告別人生舞台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許瑋倫走了,她的身影,停格在最美麗的剎那。五年前,她以一支便利商店廣告片一鳴驚人,接著第一部戲十八歲的約定,更讓她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您還記不記得,她在超級星期天裡面,超級任務幫她找到初戀情人,許瑋倫熱淚盈眶真情流露?接下來,這支兩分半的畫面,帶您回顧朋友口中的仙女許瑋倫。

  進入演藝圈只有五年,就以美麗外型和出色演技迅速受到矚目,二○○一年她以便利商店系列廣告踏入演藝圈,接拍的第一部戲「十八歲的約定」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彈得一手好鋼琴,曾經和媽媽登台四手聯彈,也曾經在綜藝節目和初戀男友再相見,熱淚盈眶,真情流露;也在許多歌手MV裡留下美麗倩影,原本今年三月,由她主演的八點檔大戲就要登場,沒想到戲未殺青,女主角已離開人生舞台。

  她是恰北北的女生、見到初戀男友的傷心、跟緋聞男友李威玩抱抱、廣告裡擔心妝花掉、廣告裡老是和喜歡的他巧遇。

  淡江法文系的她,法文說的好,也能教英文,戲裡她總在得不到愛的痛苦,現在許瑋倫從車禍痛苦中解脫,她最愛演戲,卻只留下回憶,大家最愛叫她仙女,只是仙女不在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