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警空前稽查行動 破獲桃園淫窟

 / 桃園市

  桃園地檢署昨天晚間發動大規模圍捕行動,還動員軍警憲兵力超過一百人,兵分十一路包抄中壢博愛路一帶的色情毒窟,最後破獲十間賣淫據點,逮捕鶯鶯燕燕一共六十二人。

  這一場圍捕淫窟行動堪稱桃園史上最大規模的聯合稽查作戰,桃園地檢署一口氣動用包括北市刑大、台南、新竹、海巡署和移民署幹員,加上憲兵和調查員一共超過一百一十名人力,從入夜後包抄中壢市博愛一路、二路、三路三條馬路,將淫窟團團包圍。

  檢方在事前的調查中發現,每回地方警力攔查應召站,業者總有三頭六臂鑽牆遁地,屋子內的每道牆幾乎都設有機關,讓嫖客和小姐迅速鑽到別棟屋內,加上層層監視系統把風,想要人贓俱獲並不容易,晚間檢察官以優勢人力將所有鄰近路口全部封鎖,終於一網成擒,逮到三十二名小姐、二十二名嫖客和八名馬夫。

  圍捕過程中還有一名小姐從樓上想跳樓逃跑,最後摔傷骨盆當場落網。檢方除了在現場找到胸罩和保險套,也找到一批行動電話和毒品,研判綽號小玲的媽媽桑可能以毒品控制旗下女子,相關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