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謀殺船長 七印尼漁工押回台

 / 屏東縣

  上個月廿七日,屏東縣帛琉籍漁船「新明財號」船長蔡允生,疑似遭到船上七名印尼漁工殺害推入海中。刑事局宣佈破案,七名涉案漁工被押解回台,罹難船長的家屬希望司法能夠給他們一個公道。

  被警方連夜從機場帶回刑事局的,是七名印尼籍漁工,為了把這七個人押回台灣,刑事局和帛琉政府交涉了將近一各星期,最後飛機還延遲起飛,直到半夜八名刑事局幹員,守在機場,七名漁工一出關,警方一擁而上押人,宣告破案,整起案情是發生在上個月廿七日,新明財號漁船在帛琉外海198海浬的地方作業,七名印尼漁工要求加薪被拒絕,竟然趁著船長在睡覺的時候,將他綑綁丟入海中。

  船長家屬忿忿不平,這幾天家屬始終抱著最後一絲希望,由於案發地點,是在帛琉的經濟海域,透過外交部,希望能夠得到帛琉政府協助救援,最後搜救沒有結果,而是抓到了這七名殺人犯,這場海上喋血,逮捕了兇手,給家屬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