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軍機摔破頭 男子顱內出血

  為了目睹這難得一見的飛機操演,有民眾半夜摸黑,從新竹開車到彰化,路旁就搭起帳篷,搶占好位置。不過可能是飛機操演太精彩了,有民眾看的入神,居然從圍牆摔下來,當場頭破血流。
  
  飛機平安落地,引來鼓掌與驚呼聲,但這位民眾看的太入迷,跌的滿身是傷,從這麼高的水泥磚牆摔下,難怪傷的那麼重。但這位民眾還堅持不送醫,要看完全程的演習,不過,他已經一頭的傷,醫護人員趕緊將他扶上擔架,送上救護車,送醫後發現是顱內出血,醫師盡快幫他開刀,愛看軍機的還不只他,站在路邊捲帳棚的溫先生,可是大老遠從新竹跑來的。

  溫先生是空軍退役軍人,因為得曾經身為一份子,所以找來太太前一晚就先來占位置。軍機有多迷人,民眾帶來行頭,可真是一個比一個還要齊全,望遠鏡、小DV、數位相機,通通都出籠,就怕漏了重要畫面,如此近距離觀看各式軍種飛機,民眾大飽眼福,直呼真是不虛此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